EN
石科院成功举办汽柴油质量升级技术与对策高级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炼化企业和设计单位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扩大汽柴油质量升级加氢技术及新型加氢催化剂应用,石科院携同催化剂长岭分公司、淄博齐茂催化 剂有限公司近日联合举办了“汽柴油质量升级技术与对策高级研讨会”,30余家炼化企业、用户单位和有关设计单位、主办单位的各级领导和专家共70余人参加 了会议。

        会议就满足油品质量升级需求、符合长远发展需要的系列化加氢新工艺、新催化剂的开发与应用、改良与创 新,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交流与沟通。石科院聂红副院长做了题为“应用加氢新技术、应对炼油新挑战——国内外清洁汽柴油生产技术及对策的相关思考”的主旨演 讲,石科院的技术专家分别介绍了中国石化柴油超深度脱硫、加氢改质、催化裂化柴油综合利用、催化裂化汽油选择性加氢脱硫等方面的研发和应用新进展。中国石 化工程建设公司李浩副总工程师和洛阳石化工程公司曾茜副总工程师介绍了相关工程设计方面的经验和技术进步。

        本次会议通过技术交流和研讨,达到了宣传中国石化在汽柴油质量升级加氢技术的优势,拓展市场空间的目的,为今后提高中国石化技术及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信息来源: 
2012-12-13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