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沙特YASREF高级代表团来访我院

​​     2012年9月28日,沙特阿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兼YASREF董事长哈立德.伯安纳(Khalid G. Al-Buainain)、Yasref总裁及CEO Mohammad S. Alshammari(穆哈默德•阿尔沙马里)以及阿美亚洲总裁Sulaiman Aba Btain(苏利曼•巴伯坦)一行3人来访我院,龙军院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副院长达志坚,副总工程师郭锦标、傅军,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剑秋参加了接待。中石化总部以及延布炼厂项目部对此次活动也格外重视,总部外事局副局长练铭祥、亚非处处长刘立群,中石化延布炼厂项目部总经理孙丽丽、副总经理周新迁、赵向东等参加了交流会。

    YASREF是中石化与沙特阿美合资即将在沙特延布兴建的炼油厂,该座炼油厂为深度加工炼油项目,加工沙特自产原油,主要生产汽柴油等产品以及高附加值的化工产品。该炼油公司计划于2014年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沙特YASREF高级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中试基地以及1室大型分析仪器,对我院的科研条件、硬件设施等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双方进行正式交流,龙军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炼油全流程技术,双方就感兴趣的技术进行了讨论,YASREF代表团对我院拥有全面的炼油技术表示赞赏,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信息来源: 
2012-10-25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