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炼厂碳足迹管理系统

Ø  产品介绍

炼厂碳足迹管理系统是石科院自主开发的一款用于炼厂碳排放核算和产品碳足迹计算工具。一方面,该系统可以根据炼厂实际生产数据开展全厂碳排放量的核算和产品碳足迹的计算,能够实时监控炼厂碳排放总量和碳配额剩余情况,能够让企业及时掌握炼厂实际碳排放情况,使企业在实际生产过程中能够对炼厂碳排放做到心中有数;另一方面,该系统也可以与VISPRO系统集成,用于量化预测炼厂生产方案调整或降碳措施实施所带来的降碳效果,能够让企业选择最优的降碳措施,有效减少企业碳排放量。碳足迹管理系统通过让碳排放数据化、可视化、价值化,从实现量化计算到达成精细管理,进而引领企业绿色低碳发展。

信息来源: 
2022-09-01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