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院成立燃料技术及润滑剂标准检测研究室

9月5日上午,我院在培训楼116会议室举行燃料技术及润滑剂标准检测研究室(第十九研究室)成立大会。达志坚院长、傅维副书记等院领导出席会议,汪银胜副总工程师宣读相关成立决定和干部任免通知,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第十九研究室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傅维副书记主持会议。达院长首先代表院里对原19室、12室两位退二线的干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院里做出的贡献,同时感谢他们对新班子的支持。达院长首先回顾了两个研究室成立和发展的历程,并从转型发展的角度阐述了研究室合并的重要意义。达院长要求,新班子要把好发展方向,并结合人才兴院的发展战略,思考如何用好现有人才,如何利用实践促进人才成长。达院长强调,需要加强和外部合作,进一步开放合作、实现共赢。要在智能引领方面取得进展,如数据采集、共享等相关业务。要形成研发平台,建立项目组概念。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充满希望,取得更好成绩。

傅书记表示,机构调整是为了适应院里发展需要,不是简单的合并,感谢原班子成员的付出,也希望新班子发挥好专家作用。傅书记要求,新班子一定要有新思路、新方向,包括探索一些新的体制机制。院里首次实行干部任期制,为打破干部终身制,实现能上能下奠定制度基础。专家、干部两支队伍是互通的,要加快干部队伍年轻化建设。


信息来源: 
2018-09-26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