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整合资源谋转型,齐心协力促发展 我院成立煤及合成气转化研究室

9月5日上午,我院举行煤及合成气转化研究室(第27研究室)成立大会。达志坚、傅维、侯栓弟出席,汪银胜副总工程师宣读相关成立决定和干部任免通知,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第27研究室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达志坚首先介绍了新研究室的成立背景和发展规划,指出:第27研究室是在现有费托、煤转化的研发基础上,院里从能源、国家战略等角度来考虑整合现有催化剂、工艺、工程研究等方面资源而成立的。新研究室要集中在重点业务开展工作,以工艺研发为核心,做出成绩来。在合成气、甲烷利用等方面,要进行创新探索。研究室要统筹规划好基础型、开发型、前瞻型、服务型等不同工作。要求:加快实现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员工信心和士气;加强与国内外合作与联系,采取“合众连横”来发展自己;形成合力,集中力量干事,健全内部信息共享,充分发挥每个员工作用,形成更大的平台。达院长最后表示,院里对新研究室寄予很高期望,每位员工都要通过干事、干成事来实现自我进步和价值提升。新班子、新机构、新起点,大家要有新气象,共同努力,不断取得新业绩,形成新增长点。

傅维主持会议并强调,新班子要认真落实达院长的要求,院里从今年开始首次实行干部任期制,为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奠定基础。在干部、专家队伍两条线的管理上,将按照总部要求开展工作,形成常态化制度。新干部要认真做好三年规划,同时要加快干部、骨干队伍的年轻化,培养好年轻人。相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27室能够成为院里技术发展新的增长点,也能成为效益增长点,使得石科院建设世界一流的步伐扎实向前推进。

侯栓弟要求,新研究室成立后要考虑如何立足,尽快制定近期和远期发展规划,多与外部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近期在相关项目上要实现单点突破,提升信心。

夏国富、崔龙鹏等做表态发言,27室将严格执行院里各项部署,齐心协力,落实院里各项要求,推进科研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班子将带领全体员工一道,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新研究室尽早做成一两件事努力。


信息来源: 
2018-09-28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