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马永生调研基层党支部联系点

11月16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马永生来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石科院重油加工研究室党支部,调研考察,慰问职工,听取党支部的工作汇报,与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为党员讲党课。

马永生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改革发展始终,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研究院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着力做强基层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观大势、谋全局,加快掌握具有战略性和革命意义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快突破引领未来的前沿和新领域技术,成为党和人民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大国重器”。

不久前,马永生深入石科院科研一线考察,听取石科院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干部职工、院士专家进行交流座谈,对石科院全面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动改革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马永生要求,石科院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石科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充分把握科技和产业发展的大势,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发展定位和主攻方向,有效发挥支撑和引领作用,坚定产业报国的强大信念,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解放思想,激发创新活力,加大力度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把人才培育放在优先位置,努力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富有创新精神的科技人才队伍,为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 
2018-11-2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