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国际合作处举办系列国际会议总结分享报告会

为更好地利用我院员工参加国际会议获得的信息,让更多的科研人员了解相关国际科研前沿动态,拓展研发思路,促进我院的研发工作。国际合作处于10月10-12日组织举办了“国际会议总结分享报告会”,邀请我院今年参加国际会议的部分代表,分享他们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收获体会。

报告会邀请了新能源研究所曾建立、14室凤孟龙和22室邢恩会等三位博士,分别作了“参加第9届国际生物燃料和生物能源大会体会”、“第12届非均相催化剂基础制备技术国际研讨会会议报告”和“第7届欧洲分子筛会议与法拉第论坛参会总结汇报”三个报告。报告人从会议情况介绍、主要参会人员、会议报告、收获心得等多个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自己参加国际会议获得的研发资讯和最新进展,以及获得的参会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并与与会人员讨论交流积极互动。

此次分享会是国际合作处对国际会议资源共享的首次尝试。今后将通过更多的分享会,开拓青年科研人员的研发思路,促进科研人员积极参加国际会议,成长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研发人才。


国际合作处


信息来源: 
2018-11-05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