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镇海炼化代表团访问石科院

    2019年3月11日上午,镇海炼化总经理吕亮功、副总经理施俊林、副总工程师寿建祥等一行十人来院访问,达志坚院长、李明丰副院长、院副总工程师、总部高级专家及相关研究室主任等参加了交流。在今年1月达志坚访问镇海炼化的基础上,双方就化工型炼油总流程设计方案、加氢处理生产DCC原料技术、DCC技术进步及应用、镇海炼化芳烃进一步扩能改造方案以及液相烷基化合成乙苯技术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吕亮功表示,乙烯新项目的设计要与老区炼油扩能改造统筹考虑,希望针对以化工产品为主新建的1100万吨/年炼油+大型乙烯一体化项目与石科院、SEI成立三方的攻关团队,使镇海炼化未来的规划发展更具竞争力。

    达志坚对镇海炼化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镇海炼化长期以来对石科院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石科院近期在炼油转型、反应本征研究等领域的进展。双方表示,希望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信息来源: 
2019-03-18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