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阅兵联合指挥部向石科院授予锦旗

    10月24日,阅兵联合指挥部向石科院授予“聚力阅兵 共筑辉煌”锦旗,以表彰和感谢石科院为70周年国庆阅兵提供多种特种润滑油脂及保障阅兵活动圆满完成作出的贡献。达志坚代表石科院接受锦旗,李明丰等出席。
    阅兵联合指挥部代表表示,70周年国庆阅兵任务已圆满完成,各类武器装备能顺利通过天安门离不开石科院科研人员背后的努力。多年来,石科院为军用油品保供作出了重要贡献,承担了艰巨的任务。希望双方能加强军地协作,共同把军用油品保供任务做好。
    达志坚表示,为国庆阅兵活动贡献力量任务光荣,提供可靠军用油品保障是首要政治任务也是职责所在,必须要保质量、保进度、保落实。今后,石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沟通联系,紧密合作,力争在军用油品方面实现新突破。
    今年9月初,接到国庆阅兵特种润滑油脂保供任务后,石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制定详细计划,部署工作。此次任务时间紧迫,所需油品种类繁多,给生产和分析工作增添了难度。科研人员加班加点开展生产,在原料质量、产品中控、出厂检验等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在预定日期前完成交付任务,有效地保障了阅兵部队的装备需求。

信息来源: 
2019-11-04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