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关于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研究生招生考试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市委、市政府、中国石化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研招办〔2020〕2号)要求,现将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

      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发布工作调整至2月20日以后进行,具体发布时间及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请报考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安心准备复试,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适时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和复试录取等工作。

     二、博士研究生招生

     原拟定3月初进行的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延期进行。请报考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生安心备考。我院将按照教育部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视疫情发展情况对考试时间及后续工作安排适时做出调整并及时发布通知。

     我院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安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招生的各项工作,保证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咨询电话与我们取得联系,疫情解除前,不接待现场咨询,请考生们理解!同时请各位考生在专心备考的过程中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子邮箱:zhangdz.ripp@sinopec.com

      咨询电话:010-82368172(2月10日起工作时间)张老师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信息来源: 
2020-02-23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