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抗击疫情,他们在一线” 系列报道之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院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上级和院工作部署,迅速响应、积极动员,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这个春节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全力投入,事无巨细,为即将到来的正式返岗日做好充分的安全保障,构筑起职工和居民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一、里外严格消毒

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带上消毒工具,每天定期为办公区门厅、楼道、电梯、会议室等公共区域以及生活区进行全面消毒,认真仔细,不忽略一个细节。

办公楼公共区域严格消毒

 

电梯按键、扶手也认真擦拭

会议室门把手、话筒开关等细节不忽略

 

家属楼

 

宿舍楼

集体宿舍

 

垃圾车

 

二、出入严格把控

值班人员24小时轮流坚守岗位,严格把控,对进出入车辆进行登记、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认无发热等症状并佩戴口罩后才可进入。

 

 

 

三、加强防疫宣传

通过广泛张贴防疫知识宣传单,进入社区指导开展防疫工作,增强社区居民对疫情防护工作的重视,守护居民健康。

 

 

信息来源: 
2020-03-06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