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抗击疫情,他们在一线”系列报道之六

    连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科服中心全体员工,突如其来的大雪更是磨练着他们的意志。在疫情面前,他们勇往直前,在冰雪面前,他们更是如磐石般的坚守,他们只有一个信念:风雪不停,疫情不退,我们坚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联防联控,共克时艰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科服中心迅速行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小组,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抓好防控工作落实。各部门和协作单位骨干、员工,在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冲锋在前,联防联控,群策群力,用实际行动打好防疫防控攻坚战。

设置废弃口罩回收桶

与条件部门配合,做好防疫隔离点、物资等准备工作

与院办和居委会协作,加强车辆、人员出入管理

 

    二、战风斗雪,守护平安

    天刚蒙蒙亮,室外温度低至零下8度,但为了在居民出行前把干净畅通的道路还给居民,保障社区道路畅通和安全,科服中心及早启动冬季扫雪协作应急预案,数十名员工干的热火朝天。

 

    雪势凶猛,仅仅除完半小时,道路又被积雪覆盖。大雪不停,扫雪不止。为把大雪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除了国天物业员工外,中心各部门在岗人员,纷纷主动参与到除雪铲冰中,齐心协力,共同以实际行动守护社区平安。

 

一场大雪,一夜雪无,扫雪除冰的成果映射出科服中心及国天物业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呈现了团结一心的协作精神和敢于担当的攻坚态度。

 

三、用心用情,保障有力

为尽量减少疫情对职工、社区居民生活的影响,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民生服务保障,科服中心各部门积极做好应对预案,真心服务,真情保障。

 

 

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送餐,对观察人员生活垃圾进行消毒

 

 

食堂每日两次消毒清洁,做好餐品安全供应保障

 

物业维修24小时在线

 

信息来源: 
2020-03-06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