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达志坚检查研究室复工防疫工作

    3月5日,院长达志坚利用一整天的时间,赴昌平基地和院本部各研究室,检查指导复工防疫工作,副院长王子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达志坚详细询问复工复产、重点工作开展、防疫措施落实、返京人员隔离、志愿服务、职工思想动态等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奋战在科研、抗疫和服务保障一线员工表示关心慰问和感谢敬意。

    达志坚指出:各研究室认真贯彻上级和院工作部署,压实管理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防疫斗争阶段性成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在加大,必须按照党中央要求,慎终如始、精准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完善安全预案,做好充分准备,有序开展试验,逐步恢复科研秩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达志坚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和院工作部署上来。要关心关爱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做细思想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开展专业培训,提高全员防护意识,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责任落实,抓紧抓细抓实工作。各研究室要按照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的原则,精心组织策划,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特别要全力以赴解决当前企业生产运行中遇到的紧迫技术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和措施保障,强化督导、检查和服务,及时妥善解决研究室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扫除障碍。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坚决实现双胜利。

信息来源: 
2020-03-11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