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张玉卓调研中国石化新能源研究所

10月2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到石科院昌平基地调研中国石化新能源研究所,强调要发挥传统优势,加强开放合作,加快创新速度,提升行业影响力,建设世界一流研发基地,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张玉卓先后参观微藻生物技术、氢能分析检测、动力电池材料实验室等,与一线科研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科研进展情况。

了解到中国石化首创的微藻脱硝兼产高价值蛋白质技术已成功开展工业放大试验,张玉卓强调生物能源领域研发工作既要具有灵活性,又要保持延续性,要更好地适应集团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力争在循环经济新领域中取得更大成绩。

张玉卓要求,要积极参与氢能源领域相关国家标准制定,提升在氢能源领域的行业影响力;要充分发挥中国石化在材料和化学品领域的传统优势,加快创新速度,加强与优势单位合作力度,早日实现产业引领;要对照世界一流标准加强研发基地整体建设,更好地服务集团公司发展战略。

百川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翟亚林,石科院院长李明丰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20-10-28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