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科院院管公司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北京市2021年度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石科院下属北京兴普精细化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兴普公司)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2019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小巨人”企业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自2021年起,组织开展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小巨人”企业评审工作,综合考察申报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指标,不仅要求入选企业在细分市场内名列前茅,更要求企业能够代表行业中前沿创新能力、掌握领域关键核心技术。

兴普公司依托石科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及研发团队开展自主创新,生产销售的大部分特种润滑油脂和添加剂均为国内独有技术,部分产品填补国内特种润滑油脂的空白,并通过权威技术鉴定及技术认证,准予使用,在我国航空航天等关键核心行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在作用。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考察评选,兴普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度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十四五”期间,石科院及兴普公司将着力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作用,为打造领先特种油脂和高端化工产品公司努力奋斗,为中国石化建设技术先导型公司贡献力量。(供稿:宋文)

 


信息来源:宋文
2022-03-22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