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科院柴油加氢催化剂中标文莱最大外国投资项目

石科院柴油加氢催化剂中标

文莱最大外国投资项目

 

近日,石科院柴油液相循环加氢催化剂中标恒逸文莱一期柴油加氢装置催化剂项目,中国石化炼油催化剂技术再一次在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花结果。

 

 

首批“一带一路”重点项目

PMB石油化工项目由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投资,地处文莱大摩拉岛,是首个全面执行中国标准的大型海外石化项目,也是迄今文莱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项目和中国民营企业在海外的最大投资项目。PMB石油化工项目被称为“文莱经济催化剂”,是国家首批“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和中文两国《联合公报》提出的旗舰合作项目,为巩固中文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加强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

 

精准技术方案

收到招标文件后,石科院与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密切配合,快速组建联合项目团队,深入分析招标要求。由于用户在加工原料性质、寿命要求等多方面的特殊要求,对于催化剂的性能提出了极高挑战。项目团队认真研判用户需求,凭借自身雄厚技术实力在催化剂种类筛选、装填级配方面下足功夫,为用户设计出了个性化的技术方案。

 

贴心技术服务

面对用户技术需求,石科院积极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灵活调整技术服务方式,通过线上会议等多种形式与用户进行了多轮技术澄清和讨论,及时回应用户关切,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最终,石科院凭借技术和商务双方面的优势,击败多家国际知名供应商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本次石科院催化剂产品中标文莱是继MIP技术中标吉尔吉斯斯坦投资规模最大工业项目后,石科院炼油化工技术再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花结果,对落实中国石化国际经营战略、维护中国石化良好海外商誉具备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 
2022-06-2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