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科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青春起航 逐梦扬帆——石科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4日,石科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院科技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汪燮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化副总工程师谢在库,石科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明丰,副主席聂红、林伟出席典礼,33名研究生导师、16名博士毕业生、38名硕士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

 

汪燮卿、谢在库院士出席

 

林伟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聂红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李明丰为毕业生一一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李明丰向被授予博硕士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个人命运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立足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实现不平凡的人生。

img_20220628_499313881782.jpg

李明丰向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践行“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牢记闵恩泽院士“国家需要什么,我就做什么”的科学家精神,心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使命。二是继续践行“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抓住人生的黄金发展期,敢于突破、担当作为。三是继续践行“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明确目标、放平心态、攻克难关。四是继续践行“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众志成城,创造科技发展的奇迹。

硕士毕业生王海朋、博士毕业生阚仁俊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表示要担起时代重任,追随前辈们的足迹,在巨人的肩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扎根能源化工领域报效祖国。

 

毕业生代表发言

 

博士生导师秦冰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深情回忆了21年前自己在石科院攻读博士学位的情形,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坚持梦想,明确目标,与团队共成长,持之以恒,最终必将梦想成真。

 

研究生导师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导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2022-06-28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