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科院专题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

石科院专题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

 

929日,石科院召开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HSE委员会扩大会议,院HSE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院长、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HSE委员会主任李明丰出席并讲话,党委书记、副院长、副总HSE委员会主任王哲主持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相关要求,HSE委员会办公室汇报本月度全院HSE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安全生产和HSE体系建设,李明丰强调:一是要深刻吸取教训,时刻鸣响安全生产警钟。针对全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日常各类检查中暴露的问题开展深入学习,全面剖析原因,深刻吸取教训,对照自身日常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全职工要引以为戒,思想上要极端重视HSE工作,习惯上要刻意养成HSE意识本能反应,牢牢树立起安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HSE意识。二是要严密排查隐患,时刻筑牢安全生产堤坝。在全院范围内高质量开展好四级责任体系建设,把HSE职责落实到每位员工的岗位中,严抓体系落实。三是要严格监督执纪,时刻守住安全生产红线。HSE督查大队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按照全覆盖、零盲区的总体要求开展广泛的日常检查、夜间检查、协同外部检查,加强对大规划项目承包商和工地安全管理,确保隐患消除到位,立行立改到位。

 

 

 

王哲强调,全院要切实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夯实三基本,提升三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步,石科院将扎实开展HSE四级体系建设,持续加大安全管理部门执纪力度,提升全院的安全管理,以各方面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苗杰 图/党群工作部)

信息来源: 
2022-10-11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