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吴献东 到中国石化新能源所调研

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吴献东

到中国石化新能源所调研

 

1021,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吴献东到石科院昌平基地调研中国石化新能源研究所,就新能源领域前沿技术最新进展进行交流座谈。

 


吴献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图片展厅、氢燃料电池电堆、电池材料合成、微藻生物技术等实验室,详细了解相关领域科研进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李明丰对石科院概况、研究领域、近期主要工作进展进行汇报,林伟对新能源领域具体技术工作进行汇报。

 

 


吴献东充分肯定了石科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贡献和新能源领域获得的显著成果,他表示,石科院作为中国石化龙头科研单位近年来成绩斐然,对支撑国家石化行业发展贡献巨大,希望石科院继续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要进一步树立长远目标,加强科研人才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充分发挥体制改革优势,在推进科学进步、实现技术突破、填补技术空白、引领世界行业发展的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集团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扬,院相关职能部门及新能源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22-10-26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