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全国科技活动周:炼油工艺与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S Zorb汽油吸附脱硫技术开发及实践

本周是国家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炼油工艺与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致力于开发绿色高效的催化剂、工艺、工程技术和装备,提高我国石油化工行业技术水平和系统集成能力,加快科研成果转化速度,在石油化工新技术开发和转化方面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为国家和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中心已获得授权中国发明专利500余项、国外专利100余项,实现实验室成果工业化上百项,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50多项,其中国家级奖励10余项。






信息来源: 
2023-05-3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