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科院成功举办2023年加氢技术高级研讨会

石科院成功举办2023年加氢技术高级研讨会

 

近日,石科院在贵阳成功举办2023年加氢技术高级研讨会,从油品质量升级及结构优化、炼油向化工转型、炼油向特种油品和高端材料转型、重油高效高值利用、降低碳排放及安全环保等方面共享业界最新研究开发成果。

 


会上,来自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国中化、浙石化等多家企业的10名报告人就加氢领域典型技术的工业应用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来自生产一线的报告人从自身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和痛点出发,围绕其采用的石科院技术的实际应用效果进行了细致的分享,结合石科院技术专家对于各项技术原理的深入讲解,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技术盛宴。

 

集团公司首席专家聂红做大会主旨报告

 

在会后研讨环节,与会代表对于我院加氢领域近年来的研发与应用情况,特别是器外真硫化技术、生物燃料技术以及新一代加氢裂化催化剂等先进技术产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会后已有多家企业表达了开展后续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下一步,石科院将发挥自身特色,积极践行“以开发合作成就更大事业”的理念,举办更多行业综合会议与专业会议,以行业引领和精准聚焦的独特视角为我国炼油化工企业分享前沿技术研发动态,提供转型升级技术引导。(秦晗淞 许昀 韩鸿 王蕴)


信息来源: 
2023-06-07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