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科院润滑脂助力长征五号B火箭升空

202055日,我国新型号火箭长征五号B成功首发,石科院研发的高温润滑脂以稳定的性能再次发挥可靠保障作用。

石科院自成立之初,便肩负着服务国防军工的重任。60多年以来,已承担100多个型号特种润滑油脂的研发和试制工作,实现了国产特种润滑油脂技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跟踪模仿到自主创新的转变,不断填补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

近年来,石科院特种润滑油脂在神舟系列、嫦娥系列、天宫系列等航天器以及国产大飞机上得到应用,多次为阅兵装备提供润滑保障,为推动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和保障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信息来源: 
2020-07-01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