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科院渣油加氢及MIP技术首次实现海外许可

近日,石科院海外技术推广传来喜讯。凭着过硬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及有竞争力的价格,渣油加氢技术、MIP技术及S Zorb技术成功中标恒逸文莱二期项目,为中国石化开拓炼化技术国际市场赢得了新的声誉。据悉,渣油加氢技术及MIP技术为首次海外许可,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PMB石油化工项目分为两期,石科院柴油液相循环加氢装置和粗汽油制氢装置成功中标一期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并完成标定。

收到二期项目招标文件后,石科院立刻组建项目团队,针对原料性质及产品要求选择合适的技术模式,提出既符合实际情况又具有竞争力的数据指标,并对业主的需求变化及时提供反馈。通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最终成功中标。

 


信息来源: 
2020-07-01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