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科院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首次启动国际合作项目

石科院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

首次启动国际合作项目

 

近日,石科院正式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正式启动国际合作项目萃取塔内液滴行为的数值模拟,并召开线上启动会。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主任Omar K. Matar教授,中国石化高级专家郁灼及项目组成员参加。

项目启动会现场

 

本项目是石科院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开展的首次合作。帝国理工学院是世界一流大学,被誉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是引领现代化学工程学科起源和发展的殿堂级学府。

帝国理工学院Omar K. Matar教授师从国际著名多相流学术权威Geoff Hewitt教授,是世界知名化学工程与流体力学专家,也是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和欧洲化学工程师协会会士,主要从事多相流流体力学研究,在液滴和液滴群等自由表面体系的运动与传递行为研究方面成果卓著,在Physics of Fluid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Chemical Engineering Science等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了多篇重要学术论文。

线上启动会上,Matar教授表达了对本项目及与石科院合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项目为双方未来在多相流和过程强化领域更多的合作奠定基础,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合作与交流。

 

Omar K. Matar教授同石科院项目组人员讨论交流

 

本次与帝国理工学院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是石科院践行以开放合作成就更大事业创新文化的又一举措,通过与国外一流研发机构的深入合作,为打造石科院创新生态圈、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


信息来源: 
2022-07-04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