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石科院为销售公司举办第二期油品质量检测和管理高级研修班

       为了把好油品质量关,中石化销售企业急需培养一批优秀的油品质量检测管理人员。为此,销售公司邀请石科院组织专家为其培训油品质检人才。为办好此项培训,石科院精心设计课程,组建了由院长、总工程师以及各个专业领域的研究室主任、教授等在内专家组成的强大师资阵容。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期高研班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举办第二期。
       5月22日上午,销售企业第二期油品质量检测和管理高级研修班在销售公司技术培训中心隆重开班。来自销售系统各省市公司的40名油品质量检测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石科院龙军院长、傅维副书记和张建荣、汪银胜副总工和销售公司郭飞鸿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之后,龙军院长紧接着做了题为 “百年石油”的首场讲座,讲座围绕“石油”这个特殊商品博古论今,以讲故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与石油相关的九个专题,展示了世界石油工业150多年的历史沿革,持续一整天的讲座充满了趣味又富于智慧。学员们深感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提高了对世界石油工业和炼油行业的整体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
       从5月月22日到6月7日,本期高研班将进行为期17天的集中培训,授课内容共分为汽柴油产品知识、汽柴油组分的生产工艺及添加剂技术、汽柴油监督检验技术、管理知识及应急等四大模块。集中授课之后是进行参观,实验、研讨与交流。最后,学员还要进行论文撰写与答辩。
       通过培训油品质检人才,销售公司希望从为了从源头抓起,加强油品质量检测,把隐形劣质油挡在中石化销售体系的门外,以固守油品市场的前沿阵地,为中石化油品经营的商誉提供保障。

石科院为销售公司举办第二期油品质量检测和管理高级研修班 

信息来源: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2013-08-26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 86-10-62327551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企业邮箱 ©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38